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AD做拼版復制粘貼時,鋪銅邏輯有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張沖沖417    時間: 2024-6-14 11:07
標題: AD做拼版復制粘貼時,鋪銅邏輯有問題
Altium Designer為什么會出現這種情況,GND銅把我的VCC銅切斷了。20個里面有9個被切斷。

51hei截圖20240614110450.png (36.91 KB, 下載次數: 26)

51hei截圖20240614110450.png

51hei截圖20240614110638.png (56.08 KB, 下載次數: 19)

我改成這樣也不行

我改成這樣也不行

作者: 張沖沖417    時間: 2024-6-14 11:22
用的特殊粘貼
作者: Y_G_G    時間: 2024-6-16 15:38
AD有拼板的功能,直接用拼板就行了
作者: zhuls    時間: 2024-6-16 16:36
用特殊粘貼時,不要選重新鋪銅。不然你無法控制哪個網絡先鋪銅,先鋪的就會把后鋪的阻斷了。
作者: jjjjjjir    時間: 2024-6-18 09:49
其中一片保留線路,剩下的畫出外形就可以。
作者: wufa1986    時間: 2024-6-18 10:51
拼板我一般其他板不放東西,只畫拼板外形,等他們PCB廠工程在gerber文件復制粘貼,你這樣搞容易錯不說,還非常吃電腦配置
作者: abc231    時間: 2024-6-18 21:35
拼版推薦用AD自己的工具,新建一個PCB,然后 放置,拼版陣列的方式 隨便你怎么折騰,而且,修改了原PCB,這個會自動更新不用重新復制粘貼,也不用考慮元件號的問題
作者: 張沖沖417    時間: 2024-6-24 08:34
wufa1986 發表于 2024-6-18 10:51
拼板我一般其他板不放東西,只畫拼板外形,等他們PCB廠工程在gerber文件復制粘貼,你這樣搞容易錯不說,還 ...

拼版只畫一片,其他只畫邊框也可以嗎,沒有其他需要操作的地方了嗎。我剛剛上班沒多久,看網上教程,沒看到過這種,謝謝大佬
作者: 巨人卡奧    時間: 2024-8-2 17:05
特殊粘貼時,不要選重新鋪銅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