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宗主39 發表于 2024-6-11 15:06
鉛酸電池
48狀態:欠壓42,滿電48 ;60狀態:欠壓52,滿電60 ;72狀態:欠壓63,滿電72
明日之星8 發表于 2024-6-8 19:44
我的兩輪電動車用16串鐵鋰電池(充滿約60V),,三輪電動車用20串鐵鋰電池(充滿約73V)。
我用的是同一個73V ...
donglw 發表于 2024-6-9 00:04
首先要說明使用何種電池,是磷酸鐵鋰電池,三元鋰電池,鉛酸電池,才能回答問題,因為它們充滿電壓和放電截 ...
宗主39 發表于 2024-6-11 15:06
鉛酸電池
48狀態:欠壓42,滿電48 ;60狀態:欠壓52,滿電60 ;72狀態:欠壓63,滿電72
donglw 發表于 2024-6-12 00:37
鉛酸電池可以使用自動識別電路,鋰電池不建議使用自動識別電路,因為鋰電池判斷失誤是會發生嚴重問題的。
宗主39 發表于 2024-6-11 15:01
鉛酸電池:
48狀態:欠壓42,滿電48 ;60狀態:欠壓52,滿電60 ;72狀態:欠壓63,滿電72
ZHAOBAO511 發表于 2024-6-12 10:04
看 來做這個很麻煩的,換電柜咋做的?
ZHAOBAO511 發表于 2024-6-12 10:03
做這個肯定是想做全功能的,賣給客戶客戶投幣充電,客戶也不知道啥電池,問題就在這里,不好搞啊
188610329 發表于 2024-6-12 14:57
鉛酸電池 單塊12V滿電可以達到 13.2V(真實有效電壓,不是浮壓,這是最低值,有些能到13.8v) , 在這個前 ...
宗主39 發表于 2024-6-11 15:06
鉛酸電池
48狀態:欠壓42,滿電48 ;60狀態:欠壓52,滿電60 ;72狀態:欠壓63,滿電72
donglw 發表于 2024-6-12 18:11
換電柜的電池大部分是自己組裝的電池,充放電電路是自己定制的,換句話說是特定的電池和特定的適配器,你 ...
donglw 發表于 2024-6-12 18:28
謹慎一些較好,現在實行追責制,一查到底,望三思。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