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biāo)題: 現(xiàn)在使用畫圖軟件AD軟件和Cadence 哪個(gè)更應(yīng)用更廣泛 [打印本頁(yè)]

作者: innovation2023    時(shí)間: 2024-6-2 20:12
標(biāo)題: 現(xiàn)在使用畫圖軟件AD軟件和Cadence 哪個(gè)更應(yīng)用更廣泛
謝謝大家

作者: IdeaMing    時(shí)間: 2024-6-2 22:00
立創(chuàng)EDA或者KICAD比較廣泛
作者: rundstedt    時(shí)間: 2024-6-3 00:12
AD用的人非常多,業(yè)余愛好者和小公司。Cadence連庫(kù)都沒有,只有大公司才能用。
作者: cyi8    時(shí)間: 2024-6-3 08:10
因?yàn)楦鞔蟾咝5慕滩囊话闶褂玫亩际顷P(guān)于AD的教學(xué),所以AD應(yīng)該是最廣泛的,而且因?yàn)镻ROTEL99使用范圍特別廣,一些老一代工程師也喜歡用PROTEL99,所以現(xiàn)在的AD也不會(huì)被老工程師棄用,因?yàn)閺腜ROTEL轉(zhuǎn)到AD,一些習(xí)慣還是可以保留的。綜合起來(lái)看AD就使用的廣泛了
作者: aygc    時(shí)間: 2024-6-3 09:15
因?yàn)橐郧坝?9sE的人比較多AD是后續(xù)版本與以前的老軟件可以平穩(wěn)過渡,操作起來(lái)比較簡(jiǎn)單,Cadence太專業(yè)了,學(xué)起來(lái)比較費(fèi)勁,當(dāng)前低檔次應(yīng)用用AD的相對(duì)多一點(diǎn),但是這兩個(gè)軟件都是商業(yè)軟件,用的話經(jīng)常會(huì)收到函,比較討厭,正版的定價(jià)太高一般小企業(yè)也買不起。立創(chuàng)EDA或者KICAD是開源軟件使用者是免費(fèi)的,KICAD可以贊助一定費(fèi)用,建議小公司和個(gè)人使用KICAD,有能力的也可以贊助一下,畢竟是開源但是開發(fā)也是有成本的
作者: szjunly    時(shí)間: 2024-6-3 11:18
用過PADS后嫌棄AD了
作者: Y_G_G    時(shí)間: 2024-6-3 13:11
AD用的人可能會(huì)比較多,但大公司可能用PADS多一點(diǎn),因?yàn)锳D有點(diǎn)小貴
終歸只是一個(gè)畫板軟件而已,無(wú)非就是操作上的差異而已,沒有哪個(gè)軟件會(huì)比另外一個(gè)好上很多倍的
更多的是看個(gè)人畫板的水平,而不是軟件
不見得用AD畫的板就會(huì)比99SE的板子好
作者: feeling1791    時(shí)間: 2024-6-3 13:47
深圳廣州東莞,公司應(yīng)用最多的是PADS
一般大學(xué)不愿意買,所以教AD,好點(diǎn)的教allegro
簡(jiǎn)單的板AD,稍復(fù)雜PADS,高速多層ALLEGRO
薪資:AD < PADS < Allegro

這個(gè)回答只是參考
作者: ljjyxl    時(shí)間: 2024-6-3 15:24
嘉立創(chuàng)EDA
作者: cnos    時(shí)間: 2024-6-5 15:04
立創(chuàng)EDA真香,要畫電腦主板這種等級(jí)的就當(dāng)我沒說(shuō)。
作者: rayin    時(shí)間: 2024-6-7 07:56
AD軟件和Cadence 哪個(gè)更應(yīng)用更廣泛? AD在學(xué)校教學(xué)用得多, pads, Cadence 在企業(yè)應(yīng)用的更廣泛.
作者: szqinyi    時(shí)間: 2024-6-7 08:18
本帖最后由 szqinyi 于 2024-6-11 08:07 編輯

建議放棄AD,不要問為什么,
作者: ngclj    時(shí)間: 2024-6-7 09:37
AD畫低速,cadence規(guī)則約束多,畫高速。
作者: 白水大蝦2016    時(shí)間: 2024-6-7 17:01
我第一次接觸這類軟件是1992年,軟件的名字叫Tango,是的,就是那個(gè)交誼舞的探戈。一張軟盤就裝下了用在DOS系統(tǒng)中,全英文竟然也有自動(dòng)布線功能!
作者: zhuls    時(shí)間: 2024-6-8 14:56
白水大蝦2016 發(fā)表于 2024-6-7 17:01
我第一次接觸這類軟件是1992年,軟件的名字叫Tango,是的,就是那個(gè)交誼舞的探戈。一張軟盤就裝下了用在DOS ...

protel for dos .....
作者: rundstedt    時(shí)間: 2024-6-8 15:59
白水大蝦2016 發(fā)表于 2024-6-7 17:01
我第一次接觸這類軟件是1992年,軟件的名字叫Tango,是的,就是那個(gè)交誼舞的探戈。一張軟盤就裝下了用在DOS ...

我的近視眼就是Tango坑的,只有60Hz刷新率把眼睛晃瞎了。
作者: donglw    時(shí)間: 2024-6-9 01:49
AD軟件通常用于低頻電路,Cadence軟件通常用于高頻電路。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