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可以解釋一下這個單片機最小系統怎么工作的嗎 我實在是沒研究明白 [打印本頁]

作者: JDWED    時間: 2024-5-27 16:25
標題: 可以解釋一下這個單片機最小系統怎么工作的嗎 我實在是沒研究明白

401cbc21133673ca9972b1655554710.png (179.5 KB, 下載次數: 46)

401cbc21133673ca9972b1655554710.png

401cbc21133673ca9972b1655554710.png (179.5 KB, 下載次數: 44)

401cbc21133673ca9972b1655554710.png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24-5-27 16:25
時鐘:負責運行的節拍;
程序存儲器:負責存放運行的程序;
內存:負責存放臨時數據;
接口:負責與外界交流信息;
定時器:負責時鐘處理;
復位:負責程序的開始運行;
現在的單片機是將上述集成于一個芯片上了,所以最小系統就是一片MCU芯片+電源。
作者: a185980800    時間: 2024-5-27 23:23
現在單片機,有供電就能跑了。其他的都是可有可無的。
作者: wufa1986    時間: 2024-5-28 08:31
供電就能工作,但是標準電路是要求有晶振的,不然官方的代碼跑不了,沒晶振要修改啟動代碼
作者: cyi8    時間: 2024-5-28 08:32
BOOT0與BOOT1設置啟動方式,兩個同時接地,啟動模式從主閃存啟動;
右側3.3V電源接三個電容進行濾波輸入;
左側接VDD的一個按鍵電路,斷電再上電實現復位。
你是不是沒看到晶振感覺到奇怪?如果是這樣你應該看一下MCU的用戶手冊,STM32單片機是內部自帶RC振蕩器的,對于一些要求時序精度不太高的場合,可以不需要接晶振

作者: zhuls    時間: 2024-5-28 10:09
就光禿禿的一個核心板,連一個led都沒有,能有什么功能原理?
充其量就是通個電,沒燒入代碼,連電流都看不出有多大變化。
好比一塊空地,基礎剛建好,能說房子有多漂亮嗎?
還有你這個按鍵這樣接,真的可以嗎?
作者: lxh2002    時間: 2024-5-28 10:37
zhuls 發表于 2024-5-28 10:09
就光禿禿的一個核心板,連一個led都沒有,能有什么功能原理?
充其量就是通個電,沒燒入代碼,連電流都看 ...

哈哈,這個按鈕是新式解法,按下后后啟動電源短路保護,切斷供電,松開后電源恢復,單片機上電復位
作者: lxyj1971    時間: 2024-5-28 10:44
zhuls 發表于 2024-5-28 10:09
就光禿禿的一個核心板,連一個led都沒有,能有什么功能原理?
充其量就是通個電,沒燒入代碼,連電流都看 ...

電容和按鍵并聯,是上電復位和手動復位啊,正常的不用質疑
作者: lxyj1971    時間: 2024-5-28 10:46
BOOT是啟動設置,三電窩并聯是電源濾波退耦,電容和開關并聯是上電復位和手動復位,都正常啊
作者: CQQ@123    時間: 2024-5-28 11:36
電路有問題吧
作者: zhuls    時間: 2024-5-28 11:49
lxyj1971 發表于 2024-5-28 10:44
電容和按鍵并聯,是上電復位和手動復位啊,正常的不用質疑

難道網絡卡了?
我這邊看到的明明是按鍵連接3V3和GND,按下按鍵電源3V3就掛了。。
作者: zhuls    時間: 2024-5-28 11:52
lxyj1971 發表于 2024-5-28 10:44
電容和按鍵并聯,是上電復位和手動復位啊,正常的不用質疑

再說了,復位腳是7腳NRST,不是電源腳啊,
即便你按下鍵后電源不壞也會重啟,也算另類復位吧,但代價有點大。
作者: 一事無成    時間: 2024-5-28 17:52
這復位電路有的東西啊,是覺得電源命太長了嗎
作者: rayin    時間: 2024-5-29 07:45
這個最小STM32的C8T6的電路板是自己畫的嗎? 復位電路按鍵將3.3V電源對地直接短路了, 需要串一個10K電阻.
作者: zhuls    時間: 2024-5-29 11:22
rayin 發表于 2024-5-29 07:45
這個最小STM32的C8T6的電路板是自己畫的嗎? 復位電路按鍵將3.3V電源對地直接短路了, 需要串一個10K電阻.

串多少個10K都沒用,你認真看一下,按鍵接的是復位腳嗎?
作者: 炸掉的電容    時間: 2024-5-29 17:32
沒有晶振,跑不了,還有這個按鍵,接在IO口,不要并電容
作者: JDWED    時間: 2024-5-30 14:54
yzwzfyz 發表于 2024-5-27 16:25
時鐘:負責運行的節拍;
程序存儲器:負責存放運行的程序;
內存:負責存放臨時數據;

謝謝您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