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aqi 發(fā)表于 2024-5-21 05:54
TR1作為波特率發(fā)生器時候,不能再作為有中斷需求的定時器使用。
samxon 發(fā)表于 2024-5-21 14:46
真的,14W401要有個定時器的中斷,還要串口通信怎么辦
188610329 發(fā)表于 2024-5-21 16:09
不是完全不能用串口的定時器同時做定時器中斷,只是如果波特率很高,并且單片機速度又比較慢的話,就不合適 ...
samxon 發(fā)表于 2024-5-21 18:57
謝謝,不用定時器是不是就是固定波特率
188610329 發(fā)表于 2024-5-21 16:09
不是完全不能用串口的定時器同時做定時器中斷,只是如果波特率很高,并且單片機速度又比較慢的話,就不合適 ...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