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EFT測試不過,因為之前沒接觸過EMC,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打印本頁]

作者: adad2    時間: 2024-5-20 13:54
標題: EFT測試不過,因為之前沒接觸過EMC,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因為之前沒有做過EMC測試,不是很懂的,測試后,問題是:
1.EFT測試完后,芯片死機了,斷電重新上電能恢復。
2.打浪涌時,只打差模就打壞。
各位大佬麻煩幫分析下,給個方案謝謝!

51hei.png (89.15 KB, 下載次數: 42)

電源的原理圖

電源的原理圖

51hei1.png (261.75 KB, 下載次數: 39)

PCB板

PCB板

作者: xiaobendan001    時間: 2024-5-20 18:47
搞這么多鋪銅還這么脆弱?刪掉鋪銅呢?
作者: donglw    時間: 2024-5-20 21:02
共模電感的電感量是多少沒有標注,C1~C4應該使用經過驗證的安規電容,C1和C4使用X2類型安規電容,C2和C3使用Y1類型,C1和C4使用0.x-幾微法安規電容,C2和C3使用皮法級安規電容。
作者: adad2    時間: 2024-5-21 09:03
donglw 發表于 2024-5-20 21:02
共模電感的電感量是多少沒有標注,C1~C4應該使用經過驗證的安規電容,C1和C4使用X2類型安規電容,C2和C3使 ...

共模電感用的是30mh的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