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STC12系列單片機P0口的上拉電阻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3253087609ydrq    時間: 2024-5-18 00:43
標題: 關于STC12系列單片機P0口的上拉電阻問題
STC12C5A60S2的P0口一定要加上拉電阻嗎,P0接的設備是LCD19264A顯示屏
作者: npn    時間: 2024-5-18 13:18
配置P0M0與P0M1 IO口狀態寄存器即可,不需要上拉電阻。
作者: 3253087609ydrq    時間: 2024-5-18 13:51
npn 發表于 2024-5-18 13:18
配置P0M0與P0M1 IO口狀態寄存器即可,不需要上拉電阻。

知道了,感謝
作者: donglw    時間: 2024-5-18 20:44
STC12C5A60S2的P0口作準輸入輸出口需要加上拉電阻,P0接的設備是LCD19264A顯示屏作數據和地址口不需要上拉電阻。
作者: coody_sz    時間: 2024-5-18 21:25
STC12C5A60S2的所有IO都有內部弱上拉,驅動LCD模塊不需要接上拉電阻。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