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wzfyz 發表于 2024-5-17 23:39
用個變壓器將電壓降至AD能識別的電壓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合適的變比,可以再用電阻分壓。
用變壓器是為了 ...
liushiming82 發表于 2024-5-18 10:19
采集電壓精度不高,但是需要成本低,不能用計量芯片 也不能用變壓器
liushiming82 發表于 2024-5-20 10:53
想找一個通過電陰和一些元器件購成的電路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