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CAN通訊芯片只能用CAN通訊嗎 [打印本頁]

作者: 624353765    時間: 2024-5-10 09:44
標題: CAN通訊芯片只能用CAN通訊嗎


這芯片能用串口通訊嗎?

作者: wufa1986    時間: 2024-5-10 09:59
不能,CAN的物理層面比串口復雜很多,因為他是多機無主從通信,帶CAN的芯片一般也比較貴,STC的51系列貌似都沒有帶CAN的
作者: Hephaestus    時間: 2024-5-10 16:51
CAN本身就是串口通訊。
作者: LaoYuTou    時間: 2024-5-11 14:54
兩邊均用這個芯片的話理論上可以,編程注意收發控制,和485差不多,這個芯片是個收發器而已,復雜的CAN邏輯在CAN控制器上完成,仲裁、濾波等。
作者: mtt661    時間: 2024-5-11 16:29
這是只是個收發器,不帶can控制器的。像三樓說的,can的通訊方式也是串行通訊。
作者: yzwzfyz    時間: 2024-5-11 21:15
CAN通訊 本不就是串行通訊的一種形式。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