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phaestus 發表于 2024-5-7 14:20
SendString()函數有bug。
yaosongjin 發表于 2024-5-7 15:36
題主可試下把249改成48,249沒在ASCII碼范圍內
qq475878026 發表于 2024-5-8 11:00
因為249不在ASCII碼表內,編碼會把249和你首位的S合在一起當成漢字來顯示,但是這漢字可能也沒有就亂碼了 ...
samxon 發表于 2024-5-8 12:44
確實如你所說,第一個字符串是沒有亂碼。 如果用hex格式,接收端需要用額外的函數把hex格式轉換成字符和1 ...
Hephaestus 發表于 2024-5-8 20:49
你們都沒看樓主在6樓的圖的細節嗎?是串口助手出錯了,樓主換一個。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