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新手求C51單片機開關控制led燈程序 [打印本頁]

作者: 陸少    時間: 2024-5-6 17:30
標題: 新手求C51單片機開關控制led燈程序
各位高手誰有一個開關控制一個led燈輸出50%和100%程序,還有開關的長短按控制程序開和關,謝謝!

作者: xjtong    時間: 2024-5-7 23:45
你是說PWM占空比50%?單片機型號你也不說,你可以用pwm或DAC來完成,這二個都有管方標準程序的。還有你說的開關,都有標準程序,標準電路來完全的。
作者: zhuls    時間: 2024-5-8 08:09
這么簡單的功能,很好做的。
設一個開關計數k,按一次加1,到3為0;
設out為輸出IO;
如果k==0,out=0;
如果k==1,out=方波輸出;
如果k==2,out=1;
如果k==3,k=0。
out后邊接三極管、MOS管、。。。
但不要接繼電器,方波帶繼電器響應速度不夠,且易掛。
如果負載輕,只是一個LED,也可以out直驅LED .
作者: cy009    時間: 2024-5-8 08:43
以前做過類似案例,按鍵鍵值為狀態參數,狀態0為關閉,短按第一次進入狀態1,50%亮度,短按第二次進入狀態2,100%亮度。長按3秒進入狀態0,關閉。亮度控制采用簡單的延時模擬PWM即可。
作者: 非凡科技    時間: 2024-5-8 08:55
這些都可以在論壇找到  你可以找PWM程序和按鍵程序然后自己整合,飯要一口一口吃,要想學好就先打下基礎大家可以提供思路給你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