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高速整流電路的運放問題,求大神指導
[打印本頁]
作者:
27376054
時間:
2024-5-5 17:32
標題:
關于高速整流電路的運放問題,求大神指導
如題:原先用LM324做全波的整流運放,頻率再10K以內 整流的波形還算正常,超過10K波形就開始變形了,然后又換啦個LF347運放,這個壓擺15V/US,比那個LM324高出許多,但是50K以上頻率的話整流出來的波形也開始變得異常,我想要一款耐壓再36V 左右,壓擺率和帶寬比這兩款高的運放,而且價格也便宜實惠點,求大神們推薦幾款運放,我做整流用,頻率再200K以內整流波形正常就行!謝謝哈
作者:
Hephaestus
時間:
2024-5-5 22:09
隨便找個運放大廠,比如onsemi、ti、nxp的網站找運放選型就行了。
無標題a431253466560.png
(79.49 KB, 下載次數: 35)
下載附件
2024-5-5 22:09 上傳
作者:
明日之星8
時間:
2024-5-5 22:46
高帶寬高壓擺的運放都有點兒小貴,想要便宜就自己用三極管等分立元件
搭一個放大器,調好“工作點”后效果不輸精品運放。
作者:
4545IPUOU
時間:
2024-5-5 23:15
當時我做TPS63070,也是不知道為啥老燒芯片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