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星8 發表于 2024-5-3 08:00
隔離“從機”輸出端,必須的元件,避免燒壞“從機”的輸出端。
可以用4148,用1N5817更好。
624353765 發表于 2024-5-3 12:14
沒有這個二極管怎么會燒壞呢,所有單片機的電壓都是相等的
Hephaestus 發表于 2024-5-2 23:16
二極管,用途查《數字電路》這本書中“線與”一節。用1N4148就行了。
samxon 發表于 2024-5-3 20:05
你好,謝謝解答,請問二極管的方向是怎樣的。
Hephaestus 發表于 2024-5-3 22:58
二極管方向樓主位的圖中已經清晰表明了。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