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正激電路的一點疑問 [打印本頁]

作者: 木示    時間: 2024-5-2 18:32
標題: 關于正激電路的一點疑問
關于單端正激電路的一些疑問,對于要不要續(xù)流二極管的問題?在論壇里看了大佬們的圖,有的要,有的不要 .以下圖都是論壇上的圖僅作 展示用.

2.png (133 KB, 下載次數: 40)

有續(xù)流二極管

有續(xù)流二極管

1.png (134.99 KB, 下載次數: 35)

無續(xù)流二極管

無續(xù)流二極管

作者: 明日之星8    時間: 2024-5-2 21:07
不用說正激開關電源電路是一定要有續(xù)流回路的,單(雙)管正激只有一半的時間
在工作,另一半的時間必須要續(xù)流。
推挽正激,半橋和全橋在結構上已經自動續(xù)流了,不需要再加續(xù)流電路了,所以
沒有專門的續(xù)流電路。
作者: Hephaestus    時間: 2024-5-3 11:34
正激必須要續(xù)流,但是續(xù)流的本質是給磁芯里面的能量一條釋放回路,那么就沒有必要一定要在副邊加續(xù)流,只有原邊續(xù)流理論上也能滿足要求。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