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ILI9341屏幕SPI讀取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successhand    時間: 2024-4-30 23:38
標題: 關于ILI9341屏幕SPI讀取問題
問題1: 使用SPI模式0和模式3都可以驅動,看手冊上面的時序應該是模式0,但換成模式3也能驅動,有大佬能解答下這個問題嘛?



問題2:無法讀取屏幕ID,寄存器為0xD3,看屏幕手冊上面明確有MISO引腳,而且模塊的MISO排針引腳走線也連接到了屏幕MISO引腳,使用邏輯分析儀抓取,MISO沒有任何返回,全程高電平,我看到淘寶有些帶觸摸屏幕的模塊,雖然也有MISO引腳,但是上面說了,對于屏幕來說沒用,只用于觸摸。。。我也有點懷疑我這個屏幕模塊MISO是無用的,只用于電阻觸摸。
這個問題有大佬能解答一下嘛?DC = 0命令,DC = 1數據,這些部分的程序應該沒什么問題。可以點屏成功,主要是MISO一直都是高電平,我使用的是硬件SPI。想問下,有大佬遇到這種問題嘛?


這是芯片的廠商手冊,里面明確寫了7腳是MISO引腳。


這是邏輯分析儀抓取的時序圖:

移植了中景園的軟件SPI到STM32F407VET6上,使用硬件SPI可以點亮。

下載 (1).png (263.94 KB, 下載次數: 31)

下載 (1).png

下載.png (153.48 KB, 下載次數: 39)

下載.png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