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4-20ma電流檢測電路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范莉萍
時間:
2024-4-26 09:53
標題:
4-20ma電流檢測電路問題
請教各位師傅,第一路電壓跟隨也就是R117電阻前端輸出電壓正常,到后面電壓就成0了,還請給為大佬指點一二
a5fe2c116ff31f7e3832f4cced49a39.png
(58.08 KB, 下載次數: 58)
下載附件
2024-4-26 09:53 上傳
作者:
aidianzi
時間:
2024-4-26 12:34
你第二級不能按簡單的電阻分壓做基準參考再用差分放大電路去單獨計算運放部分,簡單點兒R124可調輸出加運放跟隨器
作者:
aidianzi
時間:
2024-4-26 12:36
第二級放大倍數為1,你可以用第二級做跟隨器給R116做參考
作者:
TP801
時間:
2024-4-26 12:40
把R122斷開試試。其實U29.2有點多余。
作者:
donglw
時間:
2024-4-26 16:16
R119以將4-20ma的電流轉變為電壓,C71、C72的作用?
作者:
Hephaestus
時間:
2024-4-26 17:33
檢查U29.2三個引腳的電壓就那么難么?
作者:
土豆我是地瓜
時間:
2024-7-3 11:50
你這第二級就是比較器接法,5腳電壓低于六腳,ADC2就是零電壓,去掉R124的5V電壓就又變成跟隨器了
作者:
hhh402
時間:
2024-7-4 18:33
4-20mA電流檢測只需要一個電阻轉換成電壓,然后直接接ADC就好,使用運放多余,還影響精度
。4-20mA已經足夠大了,不需要運放放大或跟隨。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