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單片機開發的模塊,要用上位機控制模塊,如何給上位機提供驅動程序?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冬    時間: 2024-4-22 11:24
標題: 單片機開發的模塊,要用上位機控制模塊,如何給上位機提供驅動程序?
謝謝大家

作者: 單片機研究協會    時間: 2024-4-22 17:27
要想用戶操作簡單就用USB通訊,HID和WinUSB都可以做到免驅。
上位機軟件通過HID或WinUSB跟下位機通訊。
作者: lightday    時間: 2024-4-22 17:45
定好通訊方式(串口還是USB口之類),協議就好了。
作者: Hephaestus    時間: 2024-4-22 18:08
驅動程序是你接在上位機上面的那個接口的驅動,跟單片機無關。
作者: 大漠落日    時間: 2024-4-24 18:14
自已定義通訊協議,讓雙方知道發送的字串代表什么意思。
作者: 2763537317    時間: 2024-4-24 18:23
定義好通信協議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