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電池的GND和變壓器隔離的GND是否可以連接? [打印本頁]

作者: 27376054    時間: 2024-4-20 18:50
標題: 關于電池的GND和變壓器隔離的GND是否可以連接?
如圖是這樣的,我是用18650電池經過XL6019升壓,然后通過變壓器隔離輸出兩路+15V,-15V,我想做的電池的電壓檢測電路給單片機檢測,不知道這兩個GND是否可以連接,如果不連接的話單機無法檢測電池電壓,是否可以連接,然后通過電阻分壓,給單片機做電池電壓檢測。

51hei截圖_20240420184715.png (298.14 KB, 下載次數: 40)

如圖

如圖

作者: Hephaestus    時間: 2024-4-20 19:09
隔離沒意義就可以連接,如果隔離有意義那么連接會破壞隔離。
作者: rayin    時間: 2024-4-21 07:18
隔離變壓器輸出端的GND是浮地, 沒有與大地相通, 是可以與電池的GND連在一起的. 電池的GND也是浮地. 二者GND連一起以后, 相連的兩個電路中的電壓都以此相通的GND作為電壓的0點.
作者: donglw    時間: 2024-4-21 23:06
最好是隔離,電磁兼容較好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