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電話手表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創造生活    時間: 2024-4-11 12:05
標題: 關于電話手表的問題
      
各位大神,
我想了解一下電話手表是怎么實現自動拔號去打通一部手機的呀?只打通就行不用通話,自己做模塊要想實現這功能需要哪些芯片電路呀!需要哪些技術知識儲備呀?市面上有這樣的經濟實惠的小模塊嗎?求指導謝謝!
作者: coody_sz    時間: 2024-4-11 15:25
用一個GPRS模塊就可以實現。
作者: 188610329    時間: 2024-4-11 22:43
說句實在話,正兒八經買個串口通信的GSM模塊,遠比某一個寶上面花30多塊錢買個電話手表貴……
作者: 大漠落日    時間: 2024-4-12 08:11
GSM模塊快淘汰了,聯通已經把2G設備停了,想學習買個4G模塊吧,長久一些,撥打電話用的AT指令,
作者: 創造生活    時間: 2024-4-12 19:45
大漠落日 發表于 2024-4-12 08:11
GSM模塊快淘汰了,聯通已經把2G設備停了,想學習買個4G模塊吧,長久一些,撥打電話用的AT指令,

大神能推薦一款好學易用,價格便宜,資料好找的,能打電話的4G模塊嗎
作者: 創造生活    時間: 2024-4-12 19:48
求大神們推薦一款資料多,好學一點可以打電話的4G模塊吧!謝謝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