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關于ADS1115芯片,差分輸入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xuexi
時間:
2024-2-29 15:04
標題:
關于ADS1115芯片,差分輸入問題
最近在測試ads1115 發現一個問題,我配置AIN0,和AIN1為差分輸入, 輸入一個3V電壓,測量很準,當我把輸入的電壓正負對調后,理論上應該是-3V,實際采集的數據只有-2.3V,不知道是什么問題,有遇到過的大佬幫忙指導一下。
作者:
Hephaestus
時間:
2024-2-29 19:33
這種ADC雖然只測量差分電壓,但是共模輸入范圍是不可以高于Vcc,也不能低于GND的。
作者:
fj51hei
時間:
2024-2-29 21:40
輸入有串電阻?-3V是什么信號源,有內阻?
作者:
aidianzi
時間:
2024-3-1 15:44
注意AIN0和AIN1的共模電壓
作者:
fj51hei
時間:
2024-3-3 15:37
7017芯片正反測量結果也有偏差,沒那么大
作者:
734585
時間:
2024-6-16 15:23
我也是類似的問題差分測量正負電壓的時候,正電壓沒有問題,負電壓就出問題了,而且還燒壞了一個通道,方便分享一下代碼嗎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