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怎么樣才能在自行分配Zigbee的網絡標識符? [打印本頁]

作者: 1224527279    時間: 2024-2-16 17:01
標題: 怎么樣才能在自行分配Zigbee的網絡標識符?
我這里有一個項目是需要在同一個空間內創建多個網絡。怎么設置才能將終端和協調器進行區分呢。我在網上查詢的是在f8wconfig.cfg中修改-dzdapp_config_pan_id=0xffff就可以。

但我想的有沒有辦法是刷一樣的程序,后期通過串口通訊或者撥碼開關對PAN_ID進行區分,實現終端加入到特定的網絡。我這里沒找到在哪能夠進行配置

作者: 1224527279    時間: 2024-2-17 09:06
怎么樣才能動態修改PANID呢
作者: 1224527279    時間: 2024-2-17 09:37
找到了,參考網上的方法,在OLNS_NV中init_NV()添加
  zgConfigPANID = 0x1100;
  osal_nv_write(ZCD_NV_PANID, 0, osal_nv_item_len( ZCD_NV_PANID ), &zgConfigPANID);

其中0X1100是自定義PANID

1708133757740.png (30.99 KB, 下載次數: 85)

1708133757740.png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