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multisim如何仿真MSP430或者STM32的MCU? [打印本頁]

作者: sinside    時間: 2024-2-4 09:37
標題: multisim如何仿真MSP430或者STM32的MCU?
如題, 我用的multisim版本是14.0.593的.

在MICROCONTROLLER_IC庫里面我有找到 MSP430, ST10F269(不是STM32的)等. 但是元器件放到電路圖上面卻不能用 (MCU菜單里面顯示 未找到MCU元器件)

請知道怎么操作的大俠給出具體的流程. 或者需要下載的庫.

先謝謝了

注意, Proteus仿真 我要的電路有問題, 所以不能用Proteus的.

作者: Hephaestus    時間: 2024-2-4 17:15
沒有模型仿真不了。
作者: 715109131    時間: 2024-3-13 22:25
Hephaestus 發(fā)表于 2024-2-4 17:15
沒有模型仿真不了。

一般模型去哪里弄啊
作者: 明日之星8    時間: 2024-3-14 00:36
干嘛要仿真?直接用實體的單片機做測試不好嗎?
直接畫一個板子打樣,等板子的幾天可以先寫程序。

最重要的是單片機里面的各部件要能玩熟,然后做
項目就得心應(yīng)手了。
作者: sinside    時間: 2024-6-24 17:54
明日之星8 發(fā)表于 2024-3-14 00:36
干嘛要仿真?直接用實體的單片機做測試不好嗎?
直接畫一個板子打樣,等板子的幾天可以先寫程序。

對于外部的模擬電路, 理想元器件和實際元器件還是有差別的, 想對比一下理想跟實際之間的區(qū)別, 后續(xù)設(shè)計的時候可以少走一些彎路.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