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又拆了一臺穩壓電源 [打印本頁]

作者: fanjx    時間: 2024-1-14 11:13
標題: 又拆了一臺穩壓電源

機器做工還可以

光控開關


輸出兩個1500大電容。

作者: aing123    時間: 2024-1-16 18:24
光耦壞了?竟是2.6a,12v
作者: chunlei233    時間: 2024-1-20 14:12
這電源玩玩用還可以,如果待載長期設備,可以扔了.
作者: mountainqy    時間: 2024-2-18 11:47
從圖片分拆:這估計是一個沒有IC的準諧振電源(沒看到背面貼片圖),30W左右的,這么大的變壓器,兩個輸出二極管并聯,5W的反沖削波電阻,那么大的散熱片,可靠性應該是沒問題的。輸出只有兩個電解電容并聯,紋波應該不小。
作者: w1179benp    時間: 2024-3-22 07:00
我想看拆“穩壓電源”,結果看拆的是適配器!
作者: linyin    時間: 2024-6-17 03:20
單面板還有貼片的,質量真好不到哪里去!
作者: donglw    時間: 2024-6-19 02:43
mountainqy 發表于 2024-2-18 11:47
從圖片分拆:這估計是一個沒有IC的準諧振電源(沒看到背面貼片圖),30W左右的,這么大的變壓器,兩個輸出 ...

光耦817,旁邊Q1應是插裝TL431,不是準諧振電源芯片,更大可能是Ti公司的UC384X系列芯片。有待樓主確認了。
作者: 土豆我是地瓜    時間: 2024-7-10 13:05
這個原邊芯片應該是TOP系列的,用料一般,工藝也一般
作者: hainanyingcong    時間: 2024-10-24 08:37
真不是什么好電源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