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不知為什么偏愛匯編 [打印本頁]

作者: myduff    時間: 2009-8-25 23:31
標題: 不知為什么偏愛匯編
我一編程就會選擇匯編,可能是首先學的是匯編吧,“初戀難忘”。但匯編有時真要處處注意,即便只有一位。最近寫了個程序用到DA A,燒進去后總出錯顯示不對,最后單步執行時才看見前面一句修改了Cy。唉,防不勝防啊。在C中就不用注意這許多,可不知為什么不喜歡用C,哪位資深學者給開導開導。
作者: hagelee    時間: 2009-8-27 19:13

條條大道通羅馬呀!


作者: a4681748    時間: 2010-1-1 21:24
樓主這個問題;就好像是只喜歡吃青菜不喜歡吃肉,讓別人怎么引導。。
作者: 單片機材料    時間: 2010-1-12 18:58
很好啊  本人也很喜歡用匯編 匯編就是代碼量大了 但編譯快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