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推薦適用于鋰亞硫酰氯電池的庫侖計芯片 [打印本頁]

作者: justmei    時間: 2023-9-15 17:20
標題: 求推薦適用于鋰亞硫酰氯電池的庫侖計芯片
因為鋰亞硫酰氯電池電壓的特性,最近項目上需要一款庫侖計芯片,
電池8500mAH,單節電池。
萬分感謝

作者: xxy2000    時間: 2024-7-19 16:35
BQ35100
作者: coody_sz    時間: 2024-7-20 11:27
我常用15AH的磷酸鐵鋰電池,自己用MCU做的庫侖計,不錯的,將電流積分(累加)即可,低于過放電壓就斷開放電,容量清0。還可以自動控制電容主動均衡電路。
作者: donglw    時間: 2024-7-20 14:37
DS2781芯片
作者: 1853403148    時間: 2024-7-20 16:51
LTC4150   和  DS2781 都可以
作者: wufa1986    時間: 2024-7-22 09:07
普通芯片都可以,不用他自帶的過放過沖,庫侖計不需要區分電池
作者: 劉佑紅    時間: 2024-7-23 08:26
coody_sz 發表于 2024-7-20 11:27
我常用15AH的磷酸鐵鋰電池,自己用MCU做的庫侖計,不錯的,將電流積分(累加)即可,低于過放電壓就斷開放 ...

“低于過放電壓容量清0”是個好思路,受教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