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工控板的RS485通訊電路 [打印本頁]

作者: vgasy222    時間: 2023-9-1 21:39
標題: 工控板的RS485通訊電路
工控板~485通訊部分~分享




作者: gongzhu    時間: 2024-2-25 11:15
作為485口來說,一個TVS都沒有
作者: woyaodwn    時間: 2024-3-14 10:49
這個能實際用嗎?
作者: nearsea    時間: 2024-4-24 11:01
實在沒看懂,保護不應該設計在485總線上嗎,ttl驅動放那多保護二極管是做啥?
作者: 張天師    時間: 2024-4-24 13:42
哈哈,純粹誤導!做為工控用,沒有485總線保護,使用的光電隔離器件通訊速率夠嗎??
作者: 清水樓臺    時間: 2024-4-26 14:28
要么換高速光耦要么加TVS吸收,單加二極管鉗位保護似乎不太現實。
作者: fjgzhhb    時間: 2024-10-17 19:51
這個485雙向通信電路可以正常使用的。
作者: fjgzhhb    時間: 2024-10-17 19:53
這個是485雙向通信電路可以正常使用的。
作者: vgasy222    時間: 2025-6-29 13:52
發表于 2024-3-14 10:49
這個能實際用嗎?

此電路是市售成品板子電路~銷量幾十萬片板子的電路~至今大中小企業都在用~
作者: vgasy222    時間: 2025-6-29 13:52
張天師 發表于 2024-4-24 13:42
哈哈,純粹誤導!做為工控用,沒有485總線保護,使用的光電隔離器件通訊速率夠嗎??

此電路是市售成品板子電路~銷量幾十萬片板子的電路~至今大中小企業都在用~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