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我是單片機小白,想要Keil的Atmel這個芯片包
[打印本頁]
作者:
zzh516
時間:
2023-7-26 16:10
標題:
我是單片機小白,想要Keil的Atmel這個芯片包
DSS(B47UN866Q)SL8UHEPCM.jpg
(10.58 KB, 下載次數(shù): 13)
下載附件
2023-7-26 16:10 上傳
作者:
xuyaqi
時間:
2023-7-26 18:33
Atmel公司現(xiàn)已被 Microchip 收購,在 Microchip 里找AT89C52
作者:
Hephaestus
時間:
2023-7-26 19:01
你要先搞清楚你裝的是C51還是RVMDK,如果是后者,別想了。
作者:
zsyzdx
時間:
2023-7-27 11:02
51單片機好像選什么單片機都可以運行!
作者:
大漠落日
時間:
2023-7-28 13:52
選KEIL FOR C51,如果是現(xiàn)在網(wǎng)上下載的最新版本,MDK,是用于ARM的,你這找KEIL3就可以,
作者:
a399288395
時間:
2023-7-29 09:15
我看了下 樓上的回答都正確,首先得確認你裝的是C51 還是MDK; 其次 如果是C51 不一定非要選擇ATMEL的C51芯片, 任何其它的C51型號都可以運行的
作者:
rayin
時間:
2024-10-5 06:18
at89C52是最基礎(chǔ)的51芯片,用keil C51編程,不需要尋找芯片包,keil C51系統(tǒng)默認自帶h頭文件。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