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如果設計數字頻率計的話用51好還是用stm32好一點 [打印本頁]

作者: 盧本偉丶    時間: 2023-1-12 19:28
標題: 如果設計數字頻率計的話用51好還是用stm32好一點
求大佬給點指點
作者: armuro    時間: 2023-1-13 11:42
用你熟悉的,再來就是成本考量
作者: sfd123    時間: 2023-1-13 14:02
你任何信息都不提供,大佬們也沒法給你什么建議啊!譬如你的頻率計 是計量  1Hz的還是1M的還是1G的?是做產品還是搞著玩的---成本?精度要怎么樣?
你這樣做事 應該很難啊!
作者: dwb123    時間: 2023-1-20 20:42
都能做,既然是想測頻率那肯定要要有顯示模塊啥的,51跑起來吃力,用32性能更好測得頻率也高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