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強 不過你計算成本了嗎! 從制作到使用都是麻煩
厲害
同志 辛苦你了
樓主好強大,頂!
佩服閣下的毅力,呵呵!!!
| 學單片機可真不容易啊!!! 為了做一個自己焊的16*16LED顯示板可折磨了我整整一個禮拜。 因為工藝問題,我只能用萬能板焊了,布線是絕對不可能的了(我也嘗試過的),只能全程用跳線。 焊了第三次才成功。 這樣的8*8的LED,共用了4個
正面的跳線比蜘蛛網還要亂~
背面就干凈多了……
用插孔的話就方便更換 (圖片丟失) 通電亮了,可這是在關了燈的情況下照的
加了上拉電阻,白天的效果。
這樣可以說是成功了吧。 |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