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有關stc8h單片機使用外部晶振進入掉電模式的疑惑 [打印本頁]

作者: 624353765    時間: 2023-1-6 09:12
標題: 有關stc8h單片機使用外部晶振進入掉電模式的疑惑


我使用外部晶振32.768k給RTC實時時鐘提供頻率,但手冊說進入掉電模式后會關閉所有時鐘源,請問使用外部32.768k晶振的RTC實時時鐘會受掉電模式的影響嗎?

作者: a185980800    時間: 2023-1-6 10:10
會影響的話RTC還有啥用。
作者: 624353765    時間: 2023-1-6 14:38
a185980800 發表于 2023-1-6 10:10
會影響的話RTC還有啥用。

有人說使用內部32k時鐘是有影響的,但使用外部32k就沒影響
作者: hjc5035    時間: 2023-1-7 18:44
外部32k肯定沒影響呀,就是你接了一個外部信號源,單片機掉電模式了,外部信號源仍然工作
作者: 大漠孤煙001    時間: 2023-1-9 14:47

如果外部32.768k晶振是作為RTC時鐘源的話,進入掉電模式時就不會關閉。所以掉電模式下RTC時鐘不受影響,還能正常工作。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