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用STM32和C51的區別大不大 [打印本頁]

作者: shenqi111    時間: 2023-1-5 09:19
標題: 用STM32和C51的區別大不大
本帖最后由 shenqi111 于 2023-1-5 09:29 編輯


用STM32和C51的區別大不大?




作者: 624353765    時間: 2023-1-5 16:09
stm32使用c++編程
c51使用c語言
作者: wojiaoguogai    時間: 2023-1-5 18:16
stm32用C++編程的不多,空間有限
作者: 矜持之花    時間: 2023-1-6 09:03
與C51區別挺大的,但是和現在新版的STC已經沒有太大的區別了
作者: changle11    時間: 2023-1-6 12:55
大公司都用STM32,4個5MHzADC,16位ADC,2個12位DAC,硬件浮點,高速USB,幾百M主頻,大內存等……硬件性能一天上一個地下,STM編程用庫
作者: 船長丶    時間: 2023-1-10 16:54
最大的區別就是 一個八位機 一個32位機,  一個一次只能處理8位數據, 一個一次能處理32位數據
作者: a399288395    時間: 2023-1-19 21:26
其實會C51了后 轉ARM32 區別不太大,反而感覺32更簡單,有很豐富的原廠庫函數, 一定要把結構體,指針搞會,不然看原廠的封裝庫很難看懂。看不懂就不會調用了。
作者: bfdz    時間: 2023-1-21 18:28
還以為32是51的升級版呢,這才知道區別大著呢,連編程語言都是C++的,跟51都不一樣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