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幫助 Atmega8A單片機PCB布局走線 [打印本頁]

作者: 好技術致用    時間: 2022-12-3 21:38
標題: 求幫助 Atmega8A單片機PCB布局走線
Atmega8APCB 布局走線中

1.png (151.75 KB, 下載次數: 69)

1.png

Atmega8A開發板PCB_2022-12-03.rar

674.37 KB, 下載次數: 9


作者: ZHANGKEYI    時間: 2022-12-9 09:03
確實沒布完線呀,元件還有綠色的
作者: Y_G_G    時間: 2022-12-9 14:02
1,不要自動布線,要手工布線
2,如果沒有必要的話,你這么少元件,完全可以把所有的元件放在一個層的,到時候焊接也好焊一點
3,0805或者小于0805的元件和排插兩個焊點之間盡量不要布線
4,你的走線太細了,一般最好是0.254mm或者以上的,電源的1.00mm或者以上
作者: donglw    時間: 2024-5-31 19:37
建議晶振使用表貼器件,按鍵4個管腳都使用,每兩個管腳為一組,所有器件都在頂層,手工布線。
作者: cy009    時間: 2024-6-1 18:26
給初學者的一些建議:1.導線不要太細;2.導線不要繞太長距離,要善于用過孔走底層;3.芯片下面不要布線。

作者: yupks    時間: 2024-6-2 07:14
參考328p的布局放就好了,差不多的位置一樣還能兼容用
作者: rayin    時間: 2024-6-23 08:03
實在走不下線路, 可以改細信號線線寬, 貼片電容之間的間距可以縮小, 上面截圖的電容之間的間距太大. PCB布線,就是要多練, 熟練才能生巧....
作者: dj3365191    時間: 2024-6-23 10:01
你求助的問題是什么,是綠色報錯的地方嗎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