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百思不得其解 使用multisim和LTspice兩個軟件仿真同一個電路,得到的結果卻不相同 [打印本頁]

作者: Tj、杰蘭特    時間: 2022-5-25 15:58
標題: 百思不得其解 使用multisim和LTspice兩個軟件仿真同一個電路,得到的結果卻不相同
百思不得其解!求助!使用multisim和LTspice兩個軟件仿真同一個電路,得到的結果卻不相同?求大佬賜教!

LTspice仿真結果.png (171.63 KB, 下載次數: 123)

LTspice仿真結果

LTspice仿真結果

multisim仿真結果.png (211.24 KB, 下載次數: 116)

multisim仿真結果

multisim仿真結果

作者: Tj、杰蘭特    時間: 2022-5-25 15:59
兩者的電路是一樣的,輸入信號也是一樣的,但是輸出的V11卻不同,實在不知道為什么,有沒有大佬可以解答?
作者: ZHAOBAO511    時間: 2022-5-25 16:16
發原始包看看
作者: dz20060101    時間: 2022-5-25 17:52
仿真就是數學計算,計算依據是元件的模型。兩家公司的軟件,模型可能不同,屬正常。
作者: wc86110    時間: 2022-5-25 19:16
實物上都有可能不同更別說仿真了
作者: icefree    時間: 2024-9-11 09:40
這里面沒放大沒反饋,顯然multisim的結果不合理,應該是哪里有問題
作者: donglw    時間: 2024-9-13 10:45
振蕩源所取參數不一樣!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