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STC89C52RC允許的最大灌電流是多少?
[打印本頁]
作者:
licgbst
時間:
2013-9-16 15:53
標題:
STC89C52RC允許的最大灌電流是多少?
STC89C52RC允許的最大灌電流是多少?
作者:
liuzhaoxin1020
時間:
2016-12-17 11:04
300ma的電流,但本身耗電很小
作者:
zl2168
時間:
2016-12-17 13:43
liuzhaoxin1020翻箱底啦???怎么把2013、14、15的老黃歷都翻出來,什么意思?????
作者:
lincipeng15
時間:
2016-12-17 13:57
300mA吧
作者:
a639157781
時間:
2016-12-17 15:37
70毫安吧,300毫安是不是太大了點
作者:
酸牛奶
時間:
2016-12-17 16:31
STC89C52單片機的灌入電流大概是20—30mA吧
作者:
figigojfoijg
時間:
2016-12-17 16:45
20mA,你可以查一下芯片書冊額
作者:
fl7547454
時間:
2016-12-17 16:48
啊實打實的啊實打實大蘇打
作者:
bxyyhan
時間:
2016-12-17 17:00
官方說是20MA,,實際使用比我到500MA倒也能工作,但還是不建議過大。
作者:
子不想說
時間:
2016-12-17 21:22
我百度了很多次
作者:
子不想說
時間:
2016-12-17 21:38
非常感謝
作者:
ghaley
時間:
2016-12-18 00:24
20mA,芯片手冊上這樣說的,但建議還是穩妥起見,小一些的好
作者:
eyou
時間:
2016-12-18 01:02
應該是20ma,不過還是越小越好
作者:
51學者
時間:
2016-12-18 11:47
70毫安吧
作者:
唯東南xin
時間:
2016-12-19 12:01
幾十毫安,幾百也是可以的,但是不好
作者:
hylingzhi
時間:
2016-12-19 13:57
300mA,每個IO口
作者:
千山鳥飛絕
時間:
2017-6-1 16:40
受教了
作者:
singrain
時間:
2020-2-15 23:40
能否不用三極管擴流,直接使用STC89C52驅動小尺寸共陽/共陰數碼管呢?
作者:
鐘志偉
時間:
2020-2-16 02:57
撐死20mA,點個燈驅動光耦還行,大負載只能依靠外圍三極管、MOS、可控硅、IGBT
作者:
ankangyu
時間:
2020-2-16 07:44
20ma芯片手冊上有,建議不要過大,對芯片不好
作者:
白鞋嘿
時間:
2020-2-16 17:01
STC89C52RC的外部電流最大是50mA左右,最大的I/O口輸出20mA左右
作者:
lyl44
時間:
2020-2-16 18:12
單口20ma,總電流100
作者:
ccczzz
時間:
2020-3-1 19:13
STC89C52單片機手冊上給的是總電流只能是120mA,單個IO端口可以達10~20mA。
作者:
TTQ001
時間:
2020-3-2 11:41
灌電流是芯片安全的重要要求。 89c52對于不同條件下的灌電流具有不同的限制。 對于每個單獨的IO引腳,在85C時,最大灌電流必須小于15 mA。 對于8位端口,總灌電流必須小于26 mA。 對于整個芯片,任何時候的總灌電流應小于71 mA。
作者:
湖南
時間:
2020-3-8 23:05
20至50左右的毫安吧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