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arduino學習有感
[打印本頁]
作者:
LinyangMeng
時間:
2022-4-2 11:16
標題:
arduino學習有感
以前一直是弄java后端,突然想研究下單片機這塊。
純自學,沒人帶。
從ESP32入手開始弄,剛開始看樂鑫官方文檔,配置一堆的環境。
然后是Arduino IDE,最后現在到用VSCode+PlatformIO。
發現VSCode+PlatformIO是真的好用。目前一些項目在找到datasheet后都可以正常開發了。
arduino學起來真的比較快,比較容易。
現在開始弄STM32了,這個弄好久 還在研究,感覺難多了。
作者:
lmn2005
時間:
2022-4-2 17:42
arduino編程肯定是很容易的,只要能找到所需要的庫,并弄清楚庫中各個函數的功能和用法,就可以實現功能,因為基本上不用深層理解各個寄存器的功能,雖然我從來都沒有操作過arduino。這樣理解對嗎?
作者:
tututu7788
時間:
2022-4-2 18:33
可以搜搜大學慕課的,有的學校里教stm32的
作者:
人工置頂員
時間:
2022-4-5 03:27
頂一下
作者:
dhbt2021
時間:
2022-4-5 21:16
是嗎?看起來真有必要學習下
作者:
天ノ憶
時間:
2022-4-12 11:16
arduino用過一次,感覺就是小孩子的玩具
作者:
LinyangMeng
時間:
2022-4-12 14:42
esp32開發起來比較快,就是引腳比較坑。好多引腳都進行了限制。
作者:
munuc_w
時間:
2022-4-13 13:02
不想深入學習,指示簡單的做些小東西,可以用arduino,相對來說簡單多了。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