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_3973.jpeg (1.72 MB, 下載次數: 205)


188610329 發表于 2022-1-20 22:06
比較關心,
1) 自己分板是怎么分的?
2) 你這樣做塊板子什么價錢?
man1234567 發表于 2022-1-20 11:14
數碼管的功耗做時鐘就別用電池作主力了,N個LED相當于N個燈再省電也不省電。
用電池的多用液晶,或其他可 ...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