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我只會2層PCB,4層PCB咋畫?求分享經驗 [打印本頁]

作者: LI-GONG-004    時間: 2021-12-1 09:46
標題: 我只會2層PCB,4層PCB咋畫?求分享經驗
你們能給我介紹經驗,我一點也沒畫過4層PCB,  
以前一直畫兩層的PCB

作者: lanwind    時間: 2021-12-1 17:14
正在學畫4層
作者: 3125311919    時間: 2021-12-13 14:43
4層板   在層管理器當中添加兩個層  一般是VCC   和GND層    就是說電源部分和信號部分不走一個層
作者: dongzhe210    時間: 2021-12-24 09:44
是的,通常中間過電源和GND
作者: 夜空之巔    時間: 2021-12-27 18:56
B站到處都是視頻教程啊,隨便點開一個都能學習
作者: npn    時間: 2021-12-27 19:25
無論多少層都一樣,兩層布線布不通就用四層,注意內外層銅厚不同。
作者: 銷軸    時間: 2022-1-7 10:41
四層比二層好畫。添加的兩層,看你自己是走線,還是覆銅。覆銅的話 就作為電源跟地,走線的話,就作為信號層。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