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應用啟明云端sigmastar SSD201 / SSD202D核心板時,怎么解決ISP燒錄uboot遇到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深圳市啟明云端
時間:
2021-11-15 16:30
標題:
應用啟明云端sigmastar SSD201 / SSD202D核心板時,怎么解決ISP燒錄uboot遇到的問題?
有不少開發小伙伴使用SSD201 / SSD202D 核心板時,在ISP燒錄uboot一般遇到最多的問題:
1.png
(263.97 KB, 下載次數: 38)
下載附件
2021-11-15 16:22 上傳
怎么都連不上,操作步驟是讓boot進debug模式,重新燒錄boot時,燒錄到IPL.Bin時提示fail,一直都fail,斷電重啟后就一直連不上了。
遇到以上問題,應該如何解決呢?
1、當操作核心板時遇到以上問題,不要慌,解決起來很簡單:
ISP燒錄uboot遇到問題檢查以下事項
無法連接設備(connect fail):
1、是否入手了我們的燒錄器(debug Tool)。
2、是否安裝ISP工具的驅動。
3、PC是否能正常識別到燒錄工具。
無法識別flash:
1、是否在uboot模式下輸入debug,否則會出現識別不到flash的情況。
2、是否選擇了正確的flash類型(例如spinor or spinand )。
3、重新斷開debug tool 和電源,再次上電嘗試。
4、config一欄下是否選擇了USB連接方式。
5、換usb口,嘗試連接。
6、重啟電腦嘗試連接。
7、換一臺電腦試一下。
燒錄失敗
1、是否關閉了串口調試軟件,否則會導致燒錄失敗。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