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齊了開始DIYZLKJeng 發(fā)表于 2021-11-5 10:57
樓主能分享一下原理圖和pcb嗎?



bleemvip 發(fā)表于 2022-2-7 14:54
PCB可以來塊嗎 最好是功放的全部散件,我可以自己組裝個玩



ZLKJeng 發(fā)表于 2021-11-5 10:57
樓主能分享一下原理圖和pcb嗎?
51hei**1140 發(fā)表于 2025-1-11 19:21
請問一下樓主,這個功放里用到的運放是什么型號的呢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