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電子工程師人到中年崛起之路 [打印本頁]

作者: OBDII_Jety    時間: 2021-6-28 23:49
標題: 電子工程師人到中年崛起之路
成立家庭之后很多事情都變了,人也變得頹廢。自己從事OBDII的開發有將近10年,但都是應用層診斷協議開發。也積累了很多這個方面的經驗和能力,在現在的單位或者說整個行業方向基本上感覺自己已經到頭了。家庭的壓力,生活的負擔都很重也經不起瞎折騰。又沒有更合適的出路,看不到希望,所以整個人這兩年都是感覺渾渾噩噩的。
但,我還是希望有所改變,改變自己的心態變得像以前一樣的積極向上充滿活力,改變自己的收入情況,改善老婆孩子的生活條件,為了自己為了家庭必須要做出改變。
思來想去結合自己OBDII應用層經驗,我覺得OBD相關的產品是對于我而言比較合適的出路吧。但我要自己做,先從小的產品開始。哪怕是一條最簡單的通信,讀一條最簡單的版本信息。這都需要嵌入式的知識,且只有嵌入式的知識才能自己做出來的,最合算的成本。
大學也學習了51單片機的簡單知識,出社會后也自己去培訓過這方面的知識。但無奈自己的職業生涯沒有選擇到相關知識。如今查起資料來發現入門還是51單片機的天下,10年啊。如果這10年我都是做這個恐怕自己現在已經實現了事業的夢想。
了解了一番,我們這個行業用PIC18F25K80型號的芯片做方案是主流。那自己就先從這個開始學習起來吧。希望將來學有所成可以以此為契機發展屬于自己的事業。
從哪里開始學習呢,我問自己。其實并不知道,但工作經驗告訴我還是需要一個實際的項目來邊學習邊實現比較有效。暫時想法做一個類似升窗器的小東西。
目標有了,接下來就是實施執行。想辦法弄一個PIC18F25K80的開發板出來!先注冊了一個賬號,來這里虛心學習。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和交流!
歸來,依然還是那個熱血少年!祝自己有所成


作者: cuujiawe    時間: 2021-6-29 08:55
寫的真好,寫的棒
作者: TTQ001    時間: 2021-7-1 07:14
感謝分享您的體驗。 這是非常令人鼓舞的
作者: design003    時間: 2021-7-1 08:41
51能流行起來 第一是應為其先入為主 ,的到了前輩的青睞。第二是跟他的性能分不開的 ,我一直認為51的并行總線 時序做的非常好。只是單片機發展到現在 理念一直在更新,穩定性 性能都在提高   51的踏步導致他的市場份額才一直在降。我已經算是很念舊的人了  都已經多年不用51做項目了
作者: shumivan    時間: 2021-7-1 08:46
樓主現在也最多是35了,而立之年,不可求全責備,放低姿態,從心出發,加油
作者: rayin    時間: 2021-7-1 08:46
51單片機對比其他的后起之秀,AD,PWM 等等資源還是偏少,如果加入這些,還能保持有足夠的性價比,還是能有很大應用市場的。

作者: tellyouwanan    時間: 2021-7-1 09:07
叔叔加油!
作者: linfire520    時間: 2021-7-1 11:28
中年就是個檻
作者: Y_G_G    時間: 2021-7-1 12:50
51能流行并不是他有多好,只是它好學,至少相對的好入門
性能比不過PIC
價格比不過有些的單片機
功能更加不用說,20多年前的其他單片機就有專門的電磁爐單片機,內置LCD驅動,而STC是這幾年才開始有內置上拉電阻........
對于學習,工作也好,愛好也罷,只要你用心去學,一定會有收獲,但這收獲它不一定是工資高了還是收入多了,等到你真正老去的那一天,跟隔壁老王搓麻將時,你還能告訴你自己:這輩子我至少努力過了,無悔了
這就足夠了,所謂成功,只是對于自己而言
畢竟,馬云只有一個,個個都是馬云,就沒有馬云了
作者: OBDII_Jety    時間: 2021-7-1 16:34
cuujiawe 發表于 2021-6-29 08:55
寫的真好,寫的棒

謝了
作者: OBDII_Jety    時間: 2021-7-1 16:35
TTQ001 發表于 2021-7-1 07:14
感謝分享您的體驗。 這是非常令人鼓舞的

共勉·
作者: OBDII_Jety    時間: 2021-7-1 16:37
15830266185 發表于 2021-7-1 08:41
51能流行起來 第一是應為其先入為主 ,的到了前輩的青睞。第二是跟他的性能分不開的 ,我一直認為51的并行 ...

大部分人開始接觸嵌入式應該都是51單片機···就好像“hello world”一樣
作者: OBDII_Jety    時間: 2021-7-1 16:37
shumivan 發表于 2021-7-1 08:46
樓主現在也最多是35了,而立之年,不可求全責備,放低姿態,從心出發,加油

嗯,加油!
作者: OBDII_Jety    時間: 2021-7-1 16:40
linfire520 發表于 2021-7-1 11:28
中年就是個檻

看各人怎么想和準備了,如果一直在某個行業深耕到中年的時候也會有很多資源是發展的好時機;從職場來講,機遇與風險并存吧···畢竟這種行業找工作大家都默認35以下
作者: OBDII_Jety    時間: 2021-7-1 16:41
Y_G_G 發表于 2021-7-1 12:50
51能流行并不是他有多好,只是它好學,至少相對的好入門
性能比不過PIC
價格比不過其他的單片機

這個一看就是老司機,前輩
作者: s290257552    時間: 2021-7-3 17:50
[em01一看就知道是心里話
作者: williamjing    時間: 2021-8-10 07:29
共勉,我這還從零開始呢
作者: xiahailong90    時間: 2021-9-9 16:00
51搞好,再搞搞STM32
作者: 徒步千里    時間: 2021-11-2 16:25
從腳下開始一切不晚
作者: Einstal    時間: 2021-12-8 14:58
感覺現在單片機越來越重要了呀~~
作者: wufa1986    時間: 2021-12-27 15:11
你這東西是小眾市場,不適合創業主打
作者: xjbworld    時間: 2023-8-2 14:30
wufa1986 發表于 2021-12-27 15:11
你這東西是小眾市場,不適合創業主打

市面上很多51內核單片機,1t的,基本很多實時類產品都可以開發

作者: 55951598    時間: 2023-12-3 09:40
加油干
作者: MIDI76    時間: 2023-12-4 12:26
仁兄是2021年6月28日發表的,不知現在境況如何?2023年12月4日
作者: LhUpBJT    時間: 2023-12-8 00:41

閣下有的是底子,而且不是一個拒絕進步的人,想要重新抖擻再戰江湖,還是有戲的,
至于說 為了改善家庭生活品質,這「使命」我可擔當不起,對我而言簡直是「思想包袱」。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