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對于電壓比較器,它的輸出端,只有兩種情況么 [打印本頁]

作者: yy51    時間: 2009-7-11 08:52
標題: 對于電壓比較器,它的輸出端,只有兩種情況么

   請教各位:
   對于電壓比較器,它的輸出端,只有兩種情況么?正負電源,是加在此芯片上的電源么?當兩輸入端,相等時,輸出是不是為零?這一點是不是一個瞬時值?

[此貼子已經被admin于2009-7-11 12:07:22編輯過]

作者: hg1949    時間: 2009-7-11 20:35
這要看具體的電路型號,查看pdf文件,一般有真值表供判斷
作者: hfbjjs    時間: 2011-1-15 22:07

你問的問題很有意思-----建議先去看看這方面的書籍.

例如:運算放大器原理 等.

一個天平,如果兩邊都沒有放東西,你說:天平會向哪一邊傾斜?------用你的回答來回答你!

天平是用來稱重的,兩邊不放東西的天平就沒有工作.

電壓比較器是用來比較 2 個電壓的大小的,如果它們兩個輸入端短路在一起,就跟天平不工作的情況一樣.

電壓比較器就只有 2 種有效狀態:要么=0,要么=1 .-----是否是瞬時值取決于輸入是否瞬時值.

還有一種無效狀態:過渡狀態---從 0 到 1 或從 1 到 0 的中途.---其速度也叫翻轉速率,最高工作頻率等等.

你說的 2 輸入端子短路也是無效狀態!

你在使用時要盡量避免電路出現無效狀態!----因為后續電路可能無法正常工作的!

僅供參考!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