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測量溫度是使用紅外測溫還是熱電偶傳感器 [打印本頁]

作者: 574253591    時間: 2021-5-16 14:54
標題: 測量溫度是使用紅外測溫還是熱電偶傳感器
最近在做一個項目,關于測溫的使用,當前困擾在是使用紅外測溫還是熱電偶傳感器,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議嗎?

作者: only5784    時間: 2021-5-16 15:01
紅外。非接觸式。
作者: 啤酒瓶子老大    時間: 2021-5-16 17:40
看用在哪里了。各有優缺點。紅外是非接觸的,但不能遮擋,只能探測表面溫度。熱電偶是在內部,探測內部的溫度。
還得看實際情況。
作者: zkenrrr    時間: 2021-5-16 18:05
熱電偶和紅外測溫儀是工業上最常用的溫度檢測元件之一。 紅外測溫儀的最大優點是不用在設備上開口,可以遙控測溫,同時測溫的范圍大,可以測高溫。而熱電偶要在管道或設備上開口,不同的溫度范圍應采用不同分度號的熱電偶,但是精度比紅外的要高。 紅外測溫原理  物體處于絕對零度以上時,因為其內部帶電粒子的運動,以不同波長的電磁波形式,向外輻射能量,波長涉及紫外、可見、紅外光區,但主要處于0.8-0.15μm的近、中、外紅外區。
作者: dzbj    時間: 2021-5-16 23:40
看你精度要求有多高 紅外不如熱電偶精度高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