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我用蒙泰軟件制作線路板 [打印本頁]

作者: wenchengbangong    時間: 2021-3-24 16:46
標題: 我用蒙泰軟件制作線路板
網上找到的PCB制作軟件較復雜,對于小制作來說,還是簡單操作即可,找到印前系統的蒙泰軟件,試用后效果很好,現在可以熟練試用了,打印時選擇激光打印機,紙張采取黃色基板的不干膠,要光滑的一面沖上面,打印時選擇黑白和鏡像打印,打印出來后用剪子剪下需要的部分,將覆銅板打磨光滑,用熱轉印機設定300度,或用電熨斗即熱,時間試驗決定,到時間撕下打印紙,黑墨就印在覆銅板上了,網上買綠色腐刻劑,最好加一個小氣泵加快腐刻速度,腐刻完成就可以打孔了,打完孔用砂紙打磨掉磨粉就可以焊接元件了。

作者: wenchengbangong    時間: 2021-3-24 16:49
當發現有掉墨,可以用油性記號筆涂抹缺墨的地方即可
作者: goyimen    時間: 2021-3-26 17:20
現在很多免費打版的,很久沒有自己弄過PCB板了。
作者: bomb1999    時間: 2021-3-27 01:13
謝謝樓主經驗分享,最是希望樓主能把編輯過程傳授一下,不情之請の,謝謝。
作者: wenchengbangong    時間: 2021-3-29 15:44
我也是準備外加工PCB的,但需要針對元件進行元件選型,試驗,數據沒有問題,確認工作正常后才發出去加工,不然等待加工回來試驗焊接,不理想還要改圖紙,麻煩。這個小軟件使用方便,小線路板幾分鐘就可以搞定,打孔焊接試驗改進,如果感興趣,先從網上下載“蒙泰軟件”,安裝后熟悉練習,不明白的可以問,操作相當簡單,尺寸也相當精準的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