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本人菜鳥 現在學習編寫上位機 求教大神 [打印本頁]

作者: 奮斗的菜鳥    時間: 2013-8-1 17:49
標題: 本人菜鳥 現在學習編寫上位機 求教大神
我最近在學習上位機 軟件編寫 不知道用什么軟件合適VB OR VC  主要是把AD7715時時采集的16位數據傳送到上位機軟件上來 并使其顯示與下位機同步  現在下位機已好 上位機沒有頭緒 請高手不吝賜教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3-8-2 12:11
VB 、 VC 、  VBA都可以。
作者: 奮斗的菜鳥    時間: 2013-8-2 15:14
ahshmj 發表于 2013-8-2 12:11
VB 、 VC 、  VBA都可以。

哦 我用的VB 界面做的不是很好啊
作者: fxping163    時間: 2013-8-3 15:19
VB應當快些.容易些.
作者: 何必919    時間: 2013-8-7 17:18
用MFC吧,以后用得到的地方多!
作者: nsxzclx    時間: 2013-8-22 01:37
其他沒用過,vb用了覺得很方便
作者: supernova    時間: 2013-9-4 15:32
樓主,這個你可以用這個。支持同時顯示在PC上顯示5個傳感器的數值。

作者: 13620819446    時間: 2013-10-14 00:30
支持支持、、
作者: 何必919    時間: 2013-10-15 17:44
用MFC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