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小白求助關于C51多文件編程 [打印本頁]

作者: shanweiheng    時間: 2013-7-30 14:57
標題: 小白求助關于C51多文件編程
小白自學51單片機,在做過流水燈,1820,串口通訊等等的簡單程序后,發現大點的程序總是有多個文件,比如用ds1302的電子鐘,單獨有一個ds1302文件,請問那是怎么寫的?有什么規范,我一點不懂,所以無從下手研究。懇求大師賜教,或者提供點有關的資料。歇歇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3-7-31 19:39
通用的方式是使用頭文件。
也可以不使用頭文件,將所有的c文件加入工程。
作者: shanweiheng    時間: 2013-8-3 20:00
ahshmj 發表于 2013-7-31 19:39
通用的方式是使用頭文件。
也可以不使用頭文件,將所有的c文件加入工程。

我再理解理解,,,謝謝
作者: ahshmj    時間: 2013-8-4 09:25
使用其他文件中的子函數或變量,和聲明本文件中的差不多,只是需要在前面加上 “extern” 即可。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