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Altium Designer中PCB布線在一層中可以交叉嗎?
[打印本頁]
作者:
YANGFAN12
時間:
2021-1-11 19:58
標題:
Altium Designer中PCB布線在一層中可以交叉嗎?
像這種的
20210111195649.png
(26.94 KB, 下載次數(shù): 150)
下載附件
2021-1-11 19:57 上傳
作者:
男哥
時間:
2021-1-11 22:15
不同網(wǎng)絡不可以交叉的
作者:
TTQ001
時間:
2021-1-12 08:51
如果DRC配置正確,它將自動更正交叉或發(fā)出警告。
作者:
munuc_w
時間:
2021-1-12 09:08
不可以,那信號不就亂了嘛!
作者:
wuxinyue
時間:
2021-1-12 10:01
不可以,不同層可以,同一層不行
作者:
@機械師
時間:
2021-1-12 12:56
不可以的,同一層會出現(xiàn)問題
作者:
dzbj
時間:
2021-1-12 13:40
可以啊 不就是兩個管腳得到一樣的信號嗎 如果設計需要 也可以這么走
作者:
花滿樓1949
時間:
2021-1-12 17:21
不可以交叉的,出現(xiàn)交叉會報錯的,你可以試著修改一下
作者:
denglele
時間:
2021-1-12 23:30
不可以,這樣會造成短接
作者:
ZHHB
時間:
2021-1-13 16:53
不可以交叉,否則實際PCB制版的時候會將二者認為短接處理,另外這種交叉一般在進行DRC檢查的時候也會報錯
作者:
名字不是重點
時間:
2021-1-13 17:06
這個問題有點。。。。。低級了啊
作者:
留住這一刻2014
時間:
2021-1-14 00:26
同一層的不可以,不同層的就可以!你這樣交叉畫法相當于兩個信號線短路了!
作者:
uhdfsd
時間:
2021-1-17 22:19
同一層不能,可以走跳線
作者:
weitongguo
時間:
2021-1-18 00:08
單面板實在繞不開你可以加跳線解決啊
作者:
xhaity
時間:
2021-1-18 09:06
這種問題,需要配合電路原理圖,才能說行不行;沒有原理圖,不管怎么交叉都可以的
作者:
梁廷明
時間:
2021-1-19 13:44
信號走在同個位置,以前為了走線也從焊盤里面穿過去
作者:
SUN_
時間:
2021-1-19 16:08
可以用0歐電阻作為跳線,然后其他走線可以從0歐電阻中穿過。0歐電阻就相當于人行天橋。
作者:
Abbdboy
時間:
2021-1-20 09:38
你把交叉的地方的一根線刪掉,然后從第三個引腳那個地方直接試試往上邊連,如果連不上就不可以
作者:
求解答
時間:
2021-1-21 20:28
不可以的哈,除非你用雙層,或者換一個不交叉的連線方式。其實你可以按照原理圖來排封裝的位置,然后設置自動連線,再修改一些錯誤的連線,這會快很多。
作者:
Cridery
時間:
2021-1-22 10:15
生產PCB板的時候就會連在一塊了
作者:
騰飛夢想5
時間:
2021-1-22 19:08
不可以,線與線之間需要繞開,交叉是兩根線連在一起了
作者:
sdsacdfafdcs
時間:
2021-1-23 15:12
AD中同一層在布線的時候是不能交叉的,但是如果兩個線本來就是相連的是可以的,可以通過打孔的方式在其他層連接交叉的線
作者:
jyb-jyb-2
時間:
2021-1-24 14:18
可以交叉,但要用跳線的過孔。
作者:
killua2451
時間:
2021-1-24 14:25
肯定是不行的,這個需要上下層來放置
作者:
jyb-zl-1
時間:
2021-1-24 17:56
單面板實在繞不開你可以加跳線解決,最好采用雙面布線。
作者:
370894249
時間:
2021-1-25 11:42
不可以交叉,這種情況最好是用過孔跳線,或采用兩面布線。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