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助】想用51單片機做一個加速度記錄裝置 求大神建議 [打印本頁]

作者: zyw1995    時間: 2013-7-20 01:10
標題: 【求助】想用51單片機做一個加速度記錄裝置 求大神建議
自己51入門不久 能寫點基本的小程序 ,51的基本原理都懂。現在想要做一個加速度記錄裝置,把該裝置裝在一個運動的物體上,該物體加速度不斷變化,想利用51單片機記錄下每一時刻的加速度值比如說 ( t=0.1s  a=10m/s^2) (  t=0.2s  a=12m/s^2 ) (t=0.3s  a=15m/s^2)這樣一組一組的數據,并且能夠重新讀出來。
各位大神 求指導,除了單片機最小系統外,其他的要怎么設計,是不是要儲存器什么的?能不能直接把數據儲存在51的寄存器里面?加速度傳感器用什么?


作者: zyw1995    時間: 2013-7-20 12:16
怎么沒人啊
作者: 1156615097    時間: 2013-7-23 22:10
有套件賣嗎?我要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