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求助】想用51單片機做一個加速度記錄裝置 求大神建議
[打印本頁]
作者:
zyw1995
時間:
2013-7-20 01:10
標題:
【求助】想用51單片機做一個加速度記錄裝置 求大神建議
自己51入門不久 能寫點基本的小程序 ,51的基本原理都懂。現在想要做一個加速度記錄裝置,把該裝置裝在一個運動的物體上,該物體加速度不斷變化,想利用51單片機記錄下
每一時刻的加速度值
,
比如說 ( t=0.1s a=10m/s^2) (
t=
0.2s
a=
12m/s^2 ) (
t=
0.3s
a=
15m/s^2)這樣一組一組的數據,并且能夠重新讀出來。
各位大神 求指導,除了單片機最小系統外,其他的要怎么設計,是不是要儲存器什么的?能不能直接把數據儲存在51的寄存器里面?加速度傳感器用什么?
作者:
zyw1995
時間:
2013-7-20 12:16
怎么沒人啊
作者:
1156615097
時間:
2013-7-23 22:10
有套件賣嗎?我要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