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各位哥哥姐姐幫個忙 [打印本頁]
作者: bx853785688 時間: 2009-6-24 15:54
標題: 各位哥哥姐姐幫個忙
我需要做一個課程設計 有兩個課題 課題一是 模擬交通燈控制 編寫軟件要實現以下功能 按啟動鍵交通燈系統開始工作,東西綠燈亮,南北紅燈亮,30秒后 東西紅燈亮,南北綠燈亮,如此循環。 要求畫出 電路的原理圖 設計交通燈的控制硬件電路 包含單片機、LED、鍵盤及相關驅動電路。 鍵盤設計要求 A系統啟動按鍵:啟動交通燈控制系統。 B系統停止按鍵:停止交通燈控制系統。 C復位按鍵:完成單片機系統復位。
課題二 模擬舞臺藝術燈控制
1 設計舞臺藝術等控制硬件電路,包含單片機、LED、鍵盤及相關驅動電路。
2 畫出硬件電路原理圖
3 編寫軟件,完成如下功能:
按啟動鍵舞臺藝術燈系統開始工作,8個小燈依次輪流點亮,安下功能切換鍵后,8個小燈依次逆序點亮。再按功能切換鍵,回到上一工作狀態,小燈輪流點亮時間間隔為1S,可用軟件設置時間間隔
4 鍵盤設計要求
A 功能切換鍵:進行舞臺藝術燈的切換。
B 復位按鍵:完成單片機系統復位。
各位哥哥姐姐幫我看看啊 擺脫了
作者: rayment1199 時間: 2009-6-24 20:28
同學,課程設計不是說我們幫你就可以解決的。你們學校有自己的實驗箱,不同的實驗箱有其各自的接法,所以寫的程序就相應的改動接口等...
希望你自己好好做..其實這些很多網上都有,我們支持程序共享,但是希望能從網上的程序中學到很多。。
感謝你的支持。!
作者: sijuan2006 時間: 2009-6-26 18:08
樓主的題目是學校的課程設計,其實相對比較簡單,但是對于沒有怎么學習單片機,或者還沒有入門的同學確實是個難題
兩個選題,第一個編程比較復雜一點(對于初學而言),第二個相對第一個要簡單點。是流水燈程序的控制化設計。
建議買單片機學習包練習哈就會了。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