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三上亚,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在线毛片观看,精品成品入口黄网,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萧皇后A级艳片,色情日本视频更新,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

標題: 3-12V輸入5v輸出用什么方案比較合適? [打印本頁]

作者: 搬哪去啊    時間: 2020-10-12 19:55
標題: 3-12V輸入5v輸出用什么方案比較合適?
3-12V輸入電壓(隨時變化)要穩定的5V輸出,帶載好一些用什么方案比較好/

作者: csmyldl    時間: 2020-10-12 21:44
買一個電源模塊接上就能解決
作者: hhdsdy    時間: 2020-10-12 22:03
本帖最后由 hhdsdy 于 2020-10-13 01:23 編輯

一般來說都是單一的,要么降壓要么升壓,自動升降壓的比較少。不過之前我在τ 寶買過一種自動升降壓的,當初看評價還是可以正常工作的,芯片是XL6009,我只是試了一下正常的就扔一邊了,你自己看看行不行,帖子不讓發鏈接,我發短信息給你看適合不適合
暈!發錯芯片型號了,改一下,而且再去看評價也是不太好

作者: lovexulu    時間: 2020-10-12 22:49
DC-DC到3V再DC-DC到5V。或者升壓DC-DC15V,再轉5V,想直接到5V可能沒這樣的芯片。
作者: Y_G_G    時間: 2020-10-13 16:22
2A輸出應該可以了吧
TPS63070
這個IC可以,但本人沒有試過
TI在電源這一塊還是可以的
作者: 搬哪去啊    時間: 2020-10-14 08:55
Y_G_G 發表于 2020-10-13 16:22
2A輸出應該可以了吧
TPS63070
這個IC可以,但本人沒有試過

TPS系列的東西買回來不好焊接,包焊接的平臺基本上都需要訂貨
前幾天買了個tps630701焊接難度太大了直接報廢。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