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sonlin 發表于 2020-10-8 13:00
思路錯了, 串口不夠用就找多個串口的芯片, 搞兩個芯片互聯,還要自己寫通訊規則,鉆進死胡同了。
陌上開花 發表于 2020-10-8 14:15
這個單片機兩個芯片都是只有4x8 32個串口,所以我才想在一個不夠用的情況下調用另外一個。
robinsonlin 發表于 2020-10-8 14:50
32個串口? 你這個概念會嚇倒一大片的。 你說的應該是單片機的I/O口吧,串口是單片機具備特殊功能的一種I/ ...
robinsonlin 發表于 2020-10-8 14:50
32個串口? 你這個概念會嚇倒一大片的。 你說的應該是單片機的I/O口吧,串口是單片機具備特殊功能的一種I/ ...
陌上開花 發表于 2020-10-8 15:26
如果我這個芯片的io口不足,怎么用另一個芯片來解決這個問題呢
| 歡迎光臨 (http://www.denmoz.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